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作者:admin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图书馆201开班,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苏小玲、辅导员王亚珂、焦乐晓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苏小玲为开班典礼致辞,从为什么选择做学生干部”、“学生干部该怎么做、怎么学”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严格要求并表达希望。随后,学生代表张梦雨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内容及要求,接下来,学生代表董昕以“如何成为一名有情怀的学生干部”为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获得的经验与体会。此外,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基本办公能力,学生代表王雨婷总结了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向同学们传达了熟练掌握各大办公软件的重要性。

学生干部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职责,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责任意识,坚定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撰稿:雍梦婷 唐净博

 

 

(摄影/张孟恩)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