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作者:admin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保卫处科长郝新喜4306教室作“关注校园消防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化学与环境工程学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郝新喜从“为什么会发生火灾”,“火灾案例分析”和“校园火灾防范和逃生”三方面进行仔细深入的讲解,通过列举真实的案例,论述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郝新喜播放有关案例的视频,加强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讲座结束后,郝新喜和同学们一同进行消防演练。而后,郝新喜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给同学们发放了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让同学们体验并学习使用灭火器。同学们认真聆听郝新喜的讲解,并积极配合演练。

通过举办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加了同学们消防安全知识,为营造平安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有利于我校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陈佳妮 张凯丽

 

(摄影/刘佳乐)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