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理论提升骨干培训班第一讲

作者:admin 时间:2019-04-13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1214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团务工作能力及工作技巧”为主题在第一届青马工程骨干培训会。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从学习入团要求文件精神、发展党员所需材料及流程、观看智慧团建微课堂视频、学习工作技巧及了解团中央、团省委文件精神、总结交流工作体会等五方面开展。在主讲人的组织下,学员们首先讨论了学习团务工作能力及工作技巧的必要性及了解团务基础知识的重要性。接下来,学员们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了解入党的条件和流程。通过观看智慧团建微课堂视频熟悉了“三课两制一课”的基本内容,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团务基础知识。在学习团务理论知识后,各小组就“如何做好团工作及工作技巧”积极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会议最后,由魏哲老师进行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心理素养。

  撰稿人:方文清 李梅

(摄影/尹少岩)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