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嵌入式及物联网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交流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04-14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4106教室举办了以“嵌入式及物联网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为主题的交流会,华清远见集团负责人陶金华担任主讲人,针对嵌入式及物联网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信息工程学院16级各班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陶金华向大家介绍关于物联网、通信专业的就业领域知识后,又分析了企业对各个专业的要求,并强调国家对大学生就业的一系列政策。随后,对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简单阐述。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陶金华对嵌入式的概念及其在生活中的用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此次交流会通过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不断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使同学们更加适应未来的发展。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前景的认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社会需求,为接下来的实习打下良好的开端。

                                       撰稿:陈洁 赵烽敏

(摄影/王彬)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