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且听风吟,静待花开”主题音乐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月12日晚,音乐学院17级音乐表演一班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且听风吟,静待花开”班级星期音乐会。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出席此次活动,音乐学院专业指导老师以及学生3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此次星期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表现形式多样,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动伊始,由王恒瑞、邢江雪、卢东阳、牛辰宇等同学带来的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音乐会序幕,点燃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怀。随后,田梦豪演唱的歌曲《慢慢喜欢你》轻松惬意、优美的旋律触动着同学们的心。由张萌、宋铭涵、郭甜甜、李振带来的《我的南方和北方》生动的演绎了南方北方博大精深的文化,激起同学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及对中华文化的赞颂。紧接着,咸胜美带来的维族舞蹈《鲜花》节奏欢快,表演者舞步轻盈,展现了维族女孩的柔美、活泼可爱。最后,17级音乐表演班的全体同学带来充满回忆的情景剧《光阴静好》,为此次音乐会落下帷幕。

 此次星期音乐会的举办,为音乐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谢源 张松琪


(摄影/谢源)

(摄影/谢源)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