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保护白龟湖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响应我校“喜迎建校六十载,我为学校添光彩”雷锋月活动,3月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部开展了美化白龟湖志愿服务活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与党员于南门集合,志服部干事给大家分发了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并对大家提出了纪律安全要求。在志愿者和党员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达平西湖畔指定位置,认真捡拾白龟湖岸边的塑料袋、废纸屑、空瓶子等废弃物。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最后,志愿者们把捡拾的垃圾放在了负责人指定的位置。

志愿者和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应该从自身做起,以后要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他们也希望用自身的行动影响更多的同学们身体力行,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活动中践行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

撰稿:史小倩 张松琪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