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2月25日晚,文学院在2313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马继文老师、副教授王维玉老师、18级辅导员李丹阳老师和贾战伟老师担任大会评委。

来自文学院各年级的18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总体构思、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创新点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紧接着,评委老师肯定了相关项目选题的创新点和可行性,从专业角度对各个项目的课题论证、项目内容、申报书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完善课题论证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评审会的举办,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有利于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

                                           撰稿:李梅 张鑫瑜


(摄影/韩泳波)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