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书画大赛评选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3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一楼圆形展厅开展了雷锋书画大赛评选活动,教育教师学院、陶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专业老师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此次活动共计展出作品一百余件,艺术表现形式多样。书法作品遒劲有力手抄报布局美观绘画作品色彩丰富剪纸和手工作品惟妙惟俏、形象生动。作品讴歌了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质、舍己为人的情操等展现了新时代下大学生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评委老师们对所有展出作品进行了严格而认真的综合打分。最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李朝旭、艺术设计学院秦椿婷、张笑笑获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吕思珺、王子贤等获二等奖;陶瓷学院曹欢欢、教师教育学院谢伊梦等获三等奖;陶瓷学院张议方、甄晨月等获优秀奖。

本次书画大赛积极响应校团委雷锋活动月”的号召,将弘扬雷锋精神与传承传统文化相结合,使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贯彻雷锋精神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助力。

撰稿:苏文静 张松琪

 

(摄影/陈若曦)

 

(摄影/苏文静)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