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世界因你,光芒如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赖祎铃 苏小玲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3月7日下午,校学生会在扇形广场开展了以“世界因你,光芒如耀”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4个子活动,吸引了学校千余名女生踊跃参加。其中“趣绘自我,定格芳华”活动以绘画创作的形式引导学生积极看待和审视自己;“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活动以手工diy的形式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展示学生的创意才华;“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活动以诗词贴画的形式帮助学生提高文化素养;“时光慢递,信语情寄”活动以书信形式表达情绪,舒缓学生的生活压力,守护心理健康。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处处洋溢着青春的风采。

活动现场(摄影/夏诗棋)

拾花酿春,日光鼎盛,不露锋芒,笃定前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女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氛围,更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风貌,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校学生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全心全意服务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心服务,从“心”出发,持续发挥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同学打造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