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1月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的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专职团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8个学院团委负责人结合PPT依次进行汇报,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分别从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职责落实情况,通过列数据、举实例、谈作为、点问题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各基层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服务大局、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校团委副书记孔思懿在总结中提到,各基层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从严治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新媒体建设,文化活动,社团管理等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针对各学院团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需重点努力的方向,她勉励全体团干部一是要突出政治性,筑牢思想引领“主心骨”;二是要提升凝聚力,坚持服务青年“生命线”;三是要强化基本功,夯实基层团建“压舱石”,加强阵地建设,持续提升我校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