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开展“春‘锋’送暖,美化校园”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蔡溪溪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春‘锋’送暖,美化校园”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志愿者们对教学楼、体育场、餐厅、宿舍楼周边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整洁了教室环境、美化了公共区域,以实际行动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清扫校园(摄影/高尚飞)

志愿者清扫校园(摄影/严琪)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参加校园清扫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像雷锋那样,着眼于平凡、立足于本职,不断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平凡中干出不平凡的事迹。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