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孟琳琳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获得3项省级荣誉表彰。

在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大赛中,医学院的《杏林铸医魂,五“度”育新人——构建“白鸽”实践育人体系》项目负责人夏乐老师,从“实施德育工程,熔铸思政高度”“构建精神谱系,挖掘理论深度”“搭建专业社团,拓展实践广度”“弘扬志愿服务,托起生命厚度”“助力全民科普,传递医学温度”这五个方面进行汇报与答辩,荣获实践育人工作项目二等奖。在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中,教师教育学院李琦老师的微团课《赓续中国精神,奏响时代强音》及政法学院马延明老师的微团课《尘雾之微补益法治山河,荧烛末光增辉华夏日月——在全面依法治国中书写青春答卷》荣获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三等奖。

我校教师参加比赛

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宣传、广泛动员,选树了一批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典型,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建设成果,较好地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提高了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的能力和质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