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6月18日,平顶山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湖滨校区顺利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及206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undefined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代表以视频的形式观看了来自兄弟院校对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贺词。校团委副书记孔思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生会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二要团结带领青年,坚持服务大局毫不懈怠;三要塑造优良作风,坚持从严治会毫不放松;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联系同学毫不缺位。她要求,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要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改革创新,竭诚服务奉献,用奋斗之姿书写新时代青春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的题为《青春向党,挺膺担当,牢记宗旨,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经过全体参会代表的充分酝酿讨论,大会审议通了《平顶山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平顶山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平顶山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广大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方式。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厚植家国情怀,心存高远之志,勇担时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牢记青春使命,努力谱写学生会工作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注入青春力量。

 

作者:苏小玲 吴安怡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