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校园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各学院的百余名同学戴着手套,拿着塑料袋、扫把、簸箕等工具,对红、白、蓝楼餐厅、教学楼教室、办公室、图书馆教室、宿舍楼周边的垃圾进行清扫。各学院同学们在自己的卫生区域内清理枯枝落叶、纸屑等杂物,为维护校园优美、舒适的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活动传播了文明新风尚,净化了校园环境,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优良品质,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建设和时代新风的发展。


作者:刘曼薇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