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青年正春风,唱响新时代”星期音乐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春魅力,5月12日晚上7点,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陶瓷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以“青年正青风,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星期音乐会在湖滨校区操场举行,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以及3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本场音乐盛会。

活动现场(摄影/王硕)

音乐会在舞蹈《这么可爱真是很抱歉》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青春之歌唱响美丽时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平院学子洋溢着青春活力,充满着无限激情。从温暖的《告白》到具有地域特色的《江南》;从深情演唱的《讲真的》到思念颇深的《如故》;从节奏感超强的《未接来电》到点燃全场的《舞蹈串烧》等精彩节目,在动人的旋律中将青春的故事娓娓道来,场下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闪光灯,一起高声合唱,如繁星洒满平院。

演出现场(摄影/王硕)

演出现场(摄影/付明航)

演出现场(摄影/韦怡帆)

演出现场(摄影/林鸿波)

演出现场(摄影/付明航)

为致敬汶川地震英雄,缅怀汶川地震同胞,四名学子登台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以此铭记危急时刻的生死救援、灾难面前的守望相助。最后,音乐会所有演出人员集体献唱《听妈妈的话》,伴随着歌曲悠扬的旋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心愿卡,同学们纷纷写下了对母亲的祝福并贴在“心愿墙”上,在灯光、音乐与祝福的交相辉映中,音乐会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活动现场(摄影/玄晓彤)

本场星期音乐会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为音乐爱好者搭建了唱响青春的平台,营造了和谐、友爱、多姿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平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