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4月4日至7日,我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在二号、三号教学楼举行。来自科研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13位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A类、B类)三大类,分别由旅游与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经过各承办学院项目初评,最终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9件作品、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23件作品、科技发明制作25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

答辩现场(摄影/蔡溪溪)

答辩现场(摄影/马盈鑫)

终审答辩分为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对作品研究的意义、研究过程、研究成果,以及作品的创新点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老师结合选手们的展示,从作品创意、经济效益、现实作用、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应建议。最终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推选出9件作品,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评选出10件作品,科技发明制作A类评选出12件作品、科技发明制作B类评选出5件作品。这36件作品代表将我校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作者:蔡溪溪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