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纪念“12.9”运动朗诵比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为纪念“12.9”运动83周年,12月6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L211举办了纪念“12.9”运动朗诵比赛,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22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每个组都表现出了高昂的激情和爱国的情怀。其中,姜金昊、张正涵等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勿忘国耻 铭记一二·九》,让当年一二·九运动时爱国青年振臂高呼的情景呈现在观众眼前,获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陈明昭同学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朗诵了《青春中国》,让观众身临其境,获得了全场的喝彩。最后,评委会对此次的朗诵比赛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朗诵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的纪念“12.9”朗诵比赛,弘扬了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引导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了“12.9”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发了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撰稿:李杨文


(摄影/李杨文)

(摄影/雍梦婷)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