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校团委在办公楼711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孔思懿主持,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孔思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她强调,各学院团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主题,始终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力引领好、服务好青年,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攻坚,严于管团治团,在激发青年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上实现新突破。她指出,恰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在际,各二级学院团委要切实发挥作用,指导并带领我校青年学子将青春誓言写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写在知行合一的实践征程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共青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体现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苏小玲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