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专题学习部署会暨社团工作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7-26 点击数:

7月21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专题学习部署会暨社团工作调研交流会在办公楼711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孔思懿主持。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大部署的通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致词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团的十九大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学院团委要深学细悟把牢方向,从思想认识上全面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推动团十九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分层分类做好讲解宣传,切实发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在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的同时,通过团日活动、宣讲会,示范团课等形式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制定具体可行措施,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扎实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听取了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在学生社团建设和管理、社团指导老师配备、社团发展平台与阵地、社团发展与校园文化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就《平顶山学院社团教师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作者:苏小玲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