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23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在图书馆T610举办,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干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中,进入决赛的13个项目负责人结合本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特色活动等内容,对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先进经验进行了现场展示和答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活力青马”社团育人项目》获得一等奖,《“小白鸽”爱心医疗志愿服务项目》《薪火相传--文学院华文教育志愿服务项目》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促进陶瓷产业发展,弘扬中原陶瓷文化”服务团》《平顶山学院互联网+马街书会非遗文化传播推广项目》等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各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展示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开拓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视野,激发了共青团工作新势能,提升了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我校各级团组织奋力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为把广大团员青年培养成立场坚定、堪当民族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断努力。


作者:苏小玲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