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三月春风如约至,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雷锋精神融入青年的学习生活中,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三月春风如约至,雷锋精神我传承”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们齐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引导组织同学们了解雷锋同志的时代背景、理解雷锋精神并共同观看视频《学习雷锋》,通过影片的形式领略雷锋的感人事迹,充分感受雷锋精神的实质,深刻认识到何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雷锋精神是符合时代进步潮流的精神,其丰富的内涵永远可以成为新时代有力的精神支撑和价值指引。团支书们最后呼吁同学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雷锋精神的继承人,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奉献自我中寻找自我价值,在服务社会中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雷锋精神,也有利于调动同学们投身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