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为患病学生进行爱心捐款

作者: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今年10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中外)2班学生袁依琳,在上课期间突然晕倒,后被紧急送往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三天后转至河南省郑州大学一附院治疗。经医生诊断,袁依琳被确诊为大动脉炎,病情十分危重。这个消息给正值青春年华、正在为梦想努力奋斗的袁依琳同学和她的家庭一个沉重打击,同时,因持续在ICU治疗,花销巨大,家庭经济压力剧增。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决定向全院师生倡议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师生踊跃捐献爱心

线下,师生以党小组、团支部为单位积极踊跃奉献爱心;线上,得知消息的校友们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共同帮助袁依琳同学和她的家庭渡过难关。涓涓之水,汇出爱的暖流;爱心汇聚,筑起生命的长城。短短几天时间,艺术设计学院共募集善款75342.1元。

 

看望袁依琳同学

10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运生、院长刘斐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带着爱心捐款在线上看望袁依琳同学,鼓励她勇敢同病魔斗争,为她送上学校、学院及全校师生的关心和祝福。袁依琳同学的家人深受感动,表达了对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的感谢、感恩之情。袁依琳同学本人表示,一定早日战胜病情,回到校园后要继续努力学习,并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早日成为有爱心、勇担当、讲责任的社会有用人才。


作者:张艺铭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