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十届戏剧影视大舞台短剧大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6月2日晚,文学院第届戏剧影视大舞台短剧大赛在图书馆510演播厅举办。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炳臣、院长何梅琴出席活动,文学院师生200余共同观看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文学院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10个剧组参赛。《防不胜》故事情节生动,提醒广大学生电信诈骗套路千变万化,要时刻提高警惕;《能力有限公司》主题深刻,表现了逆境中依然不忘初心,坚守团队的创业梦想;《神秘职业》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刻画了农民工纯朴善良的性格,赞美了农民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城市守护者》展现了当代消防官兵的无私情怀和家国大爱,震撼人心,催人泪下;短剧《原谅》《谁优先》《山的那边》《军演进行时》《北京爱情故事》365个祝福》等作品剧情新颖,构思巧妙,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节目异彩纷呈,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大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短剧大赛盛世华章 青春飞扬”为主题。短剧表演主题鲜明,题材新颖,极具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集中展现了文学院实践教学成果和学生在编剧、导演、表演等方面的专业综合能力。

撰稿:张鑫瑜 夏珠雅

 


(摄影/蓝普发)

(摄影/蓝普发)

(摄影/余立敏)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