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财经技能大赛举办

作者:admin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5月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1206教室举行财经技能大赛决赛。我校共有十六支队伍晋级决赛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现场井然有序,在第一轮“点钞小能手”中参赛们沉着冷静,手法娴熟,比赛现场点钞声此起彼伏。第二轮比赛“估计金钱的数量”开始,参赛者们纸钞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考验了参赛者们点钞的速度与准确率。第三轮比赛“创意广告语”参赛者们集思广益,进行思维碰撞以想出极富创意的广告语,其中一则“广发广发,未来光大”的广告语深受大家的好评。随后的“人民币大小写金额转换”“计算存款利率”比赛环节更加考验了同学们的相关技能。最后一轮比赛“黑暗识币”,参赛者们纷纷戴上眼罩在黑暗中进行纸币摸索,凭借敏锐的判断力辨别人民币币值。经过激烈角逐,18级工程理班的智慧小队荣获一等奖,17中外会计的锦鲤小分队和18会的又双叒叕队荣获二等奖,18会sailing队、18中外会的勇士队和18会12345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强化同学们的个人专业技能,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在丰富师生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还激励同学们在竞赛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

撰稿:张涵禹 裴玉萍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