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爱好者协会开展国鼎山生态环境调研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旅游与规划学院天文爱好者协会举办“国鼎山生态环境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由天文爱好者协会主办,共有80位社员参与。

活动伊始,由社长为参与人员讲解了活动的具体注意事项。紧接着,社员们自行组队并领取了垃圾袋和调查表,一切准备就绪,在社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登上国鼎山开始此次调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鼎山变得更加美丽。在拾捡垃圾的过程中,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国鼎山上的美丽风光。随后,社员们在调研表上记录下了有关国鼎山的生态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最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国鼎山的环境得到改善,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了解到该区域的环境状况以及在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欠缺之处,激发平院学子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责任心,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撰稿:袁潇洁

 

摄影/王影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