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免费电脑维修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9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扇形广场举办由我院网络部承办的第十七届免费电脑维修活动。此次活动以“服务师生,免费电脑维修”为主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部十余名维修队员负责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进行为期两天的免费服务。

早上8点,维修队员准时到达扇形广场进行免费维修服务,为前来咨询电脑相关问题的用户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为其解决了电脑出现的问题。随后,邀请已经维修成功的学生对本次维修活动做出评价,写下评语,并将技术人员的联系方式留给同学们,方便同学们解决日后在使用电脑时遇到的问题。在活动的尾声,维修队员还将相关的电脑保养、维护资料及一些电脑方面的常识整理出来,收集现场学生及老师的反馈意见。历经两天,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而且促进了电脑知识的交流,同时也体现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精神,宣扬了志愿者精神。

                                撰稿:夏双雨 张松琪


(摄影/夏双雨)

(摄影/夏双雨)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