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清洁校园,美化环境”志服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11月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工楼周边举行了以“清洁校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安排了本次活动的具体事宜,并为同学们分组、划分劳动区域、分发劳动道具。分组后,同学们积极与其他组成员配合,纷纷表示要将美化校园落实到位。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手中的工具,在花坛中翻找纸屑、矿泉水瓶、塑料垃圾,分工协作,十分细心。“弯腰、拾捡、装放”简单的动作,成为校园一角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同学们不懈的努力,清扫区域的环境均有了很大的改善。最后,同学们将拾捡的垃圾放进垃圾桶,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真正理解了垃圾清理的不容易,以后一定爱护环境,为打造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校园服务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了劳动的艰辛与不易。

撰稿:高笑笑 王苗苗 张松琪

摄影/梁佳乐)

(摄影/梁佳乐)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