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走访探望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者:蔡溪溪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一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对西部志愿者的关心关爱,提升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1月16日下午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文学院相关同志赴舞钢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校团委副书记秦晓昊一行来到杨庄乡人民政府乡村振兴办公室,实地参观了服务地的工作环境和志愿者的居住环境,与在岗服务的志愿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志愿者到岗工作的收获、感悟。秦晓昊对服务单位为志愿者提供优秀的平台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志愿者在工作岗位上出色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志愿者要牢记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躬身实践,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展现新时代平院青年的勇气和担当。志愿者李小芳表示,“四年平院人,一生平院情”,母校是她坚强的后盾,自己一定牢记“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平院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2023年我校共有20名毕业生加入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其中9名毕业生扎根河南,服务河南省乡村振兴计划。未来我校将持续做好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引领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