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活动举行

作者:蔡溪溪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基层工作技能以及个人心理健康水平,做好志愿者培训管理工作。6月24日,校团委副书记秦晓昊在腾讯会议为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做了一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题培训。

在培训会议上秦书记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纪律要求。严格服从服务地项目办的相关安排,高标准、严要求、谨言慎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二是学习要求。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努力把这次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提高修养、增强本领、促进工作的新动力;三是实践要求。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在基层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为新时代仪陇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培训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学习了西部计划政策法规和办公技能,培训主要围绕WORD、PPT等办公软件进行讲解,进一步强化办公技能,提升志愿者们的办公效率。

此次培训丰富了志愿者的理论知识日常办公业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志愿者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