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苏小玲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团委先后组织团干部、青马学员和国护学生代表到平顶山市马克思主义文化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师生们在参观学习(摄影/苏小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国际工人运动与马克思主义的产生、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实践、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展厅。珍贵的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生动展现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科学发展的光辉历程。师生们沉浸其中,认真学习感悟。

在党建活动厅,全体师生集中学习了《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之红旗渠精神》,开展了“学习强国”个人答题挑战赛,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

学员们在文化馆前合影留念(摄影/蔡溪溪)

参观学习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出最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