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考研就业主题讲座

作者:adimn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306教室开展了以“考研就业”为主题的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王新蕊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新蕊主要从“树立合理考研目标”、“多参加活动”、“克服胆怯”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王新蕊强调,同学们走入社会需要不断的完善自我,不要眼高手低,要对职业有自己的见解。她在讲解过程中举出大量实例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提出的关于考研就业的建议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工作非常有帮助。最后,王新蕊围绕“不要错过就业黄金期”这一关键词,给大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时机,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当下的考研、就业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准备考研及就业,使他们更加自信的迎接未来,创造未来。

 撰稿司肖芳

 

(摄影/郑春生)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