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和器乐大赛

作者:admin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12月9日晚,由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由音乐学院承办的器乐大赛决赛,分别在中心会议室和音乐厅举行。

 本次大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参赛人员采用抽签制顺序依次上场,以作品难易程度、作品完整性、节奏音准、舞台表现等方面为评分标准,由评委老师分别进行打分,最终取平均成绩作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一直以来,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都倍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与关注。它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呈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校文化艺术活动,为我们带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