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无畏前行|平顶山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admin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平顶山学院学生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根本宗旨,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听取、收集同学的普遍需求,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坚持立德树人,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增强其内部的凝聚性和协调性,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平顶山学院学生会于1011日在图书馆501教室召开学生工作人员竞选大会,平顶山学院校团委老师苏小玲出席本次大会,平顶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工作人员一并参与。

首先,由会议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和会议流程,随后,校团委老师苏小玲宣布此次学生工作人员竞选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竞选大会分上下两场,第一场为主席团成员竞选,各位候选人从自身经历、对学生会的认知以及学生会的改进与设想等方面进行发言;阐明要发扬优良传统,密切师生关系,倾听同学呼声,与时俱进,求真务实。

第二场为各部门负责人职位的竞选,各位候选人从自身的优势和对部门以及整个校会的未来展望进行演讲;提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进一步提高责任心,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最后,苏小玲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学生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要以服务学生为己任。同时要发扬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讲学习,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恪守本分、学会奉献,将来走到社会上,才能以小我成就大我。

此次竞选,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学生会带来了新的面貌,同时也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相信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继承并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为建设更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