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豫青字〔2022〕21号),我校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平顶山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平顶山学院“国鼎”青马社团支部、平顶山学院志愿者服务总队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团委副书记朱勇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文学院学生王晴、音乐学院学生王姝宁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一年来,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紧扣时代主题,瞄准强团目标,深入推动团学组织改革,开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校团委将继续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书写开拓奋进、务实有为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