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争创文明共行动,平院青年齐参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励广大青年弘扬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争创文明共行动,平院青年齐参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各支部团支书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8问》,加深了同学们对创建文明城市概念的认识。接着,各支部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体会到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也坚定了投身创建文明城市伟大事业的决心。最后,各支部团支书呼吁同学们要践行“共创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倡议,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落实文明行动,共创美丽鹰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爱护身边环境,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努力营造健康,舒心的校园环境。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传播,还有助于鼓励同学们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