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admin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2022年3月31日,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平顶山学院 分赛场在平顶山学院艺术楼A310举行。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2名参赛选手,邀请5位不同学科专家担任评委。其中小学教育专业赵俊同学参赛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学前教育专业郑晨思同学参赛学前教育(本科)学科。

比赛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比赛过程中两位同学利用多媒体和教学工具对自己所抽到的课题进行说课、答辩、才艺展示,在注重理论阐述的同时兼顾互动环节,使得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活泼,充分体现了我校师范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评委专家围绕参赛选手说课内容,就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育理念等进行提问,并进行现场打分。比赛全程录像,并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供全校师范类学生观摩学习。本次比赛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办,保障了比赛的安全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