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10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院长张晓东分别在2206、1214教室为2019级、2020级同学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党委书记张琳以《做新时代敢于拼搏的奋斗者》为题,从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呈现的中国文化自信入手,谈中国青年人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志气、骨气、底气;结合中国女足亚洲杯逆转夺冠,谈青年学子要敢于面对困难与挫折,在顺境中不骄傲、在逆境中不服输。此外,张书记还带领同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最后张书记鼓励学生们,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继续在确立目标中找准人生方向,在笃行不怠中选择坚忍不拔,在踔厉奋发中始终心向未来,珍惜美好时光,绽放青春光芒,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