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校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

作者:admin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校园美化的实质就是美化自己的家园。9月26日上午,文学院共18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美化教学楼活动。

志愿者们快速分配好工作任务,秩序井然地利用清洁工具打扫卫生,不放过任何细节。志愿者们对教室的桌椅地面进行全方位打扫、拾捡校园垃圾并清理杂草与枯枝败叶。志愿者们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校园是我们共同学习与生活的地方,正值入学季,文学院志服部利用课余时间召集志愿者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做到不蜗居寝室。本次活动的进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同时有利于增强师生的环境意识,共建美丽校园。

撰稿:赵雯杰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