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九周年团庆晚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承办的以“共舞缤纷社团 畅享青春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九周年团庆晚会在扇形广场举行。

  本次社团文化节艺术节历时一个月,期间集中开展了英语歌手大赛、平院金话筒、陶瓷体验周、市区生存挑战赛、平院演说家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社团活动40余场。活动的举办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闭幕式对文化节期间的14个优秀项目活动进行了集中展示。其中,舞龙表演《龙腾盛世》、小品《问心无愧》、汉服社舞蹈《礼仪之邦》、朗诵《奔跑吧,中国》、手语舞《和你一样》、歌曲《同手同脚》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艺术素养,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