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作者:刘移榆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2日第三十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也是全国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校志愿者服务总队秉着节约水、爱护水的目的,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在线上线下进行了大力宣传。

    22日,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在线上发布活动通知,呼吁广大学子做节水爱水的倡导者、践行者。24日,校志愿者服务总队于扇形广场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道具和展板向学生讲述水源的重要性,同时引导活动现场的同学在宣传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标语,表达自己对节约水、爱护水的肯定和支持。

节水工作意义重大,我国坚持和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大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们节约水、爱护水的意识,促进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我国的节水工作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5-207722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 校团委

  • 校学生会

  • 校社联

  • 校志服

  • 国旗护卫队